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从霓虹回来

我做了一件比较变态的事。比如,把所有开支列在exel表里了。还有,给所有小票拍了合照……

感觉我真是久旱逢甘霖啊。最开心就是在北海道那几天了。一回来,就好像跌入深渊暗无天日。

或者说是,重新跌入。


我还在不断回味,一遍听着情书的His Smile一边回味。

北海道的五天,阳光明媚白雪纷飞,乌鸦啊啊啊啊……

会有北海道的人来到阳西之后,渴望生活在阳西吗?或者佛山?

并不是单纯的渴望生活在别处吧。可我好像总是这样的。

第一次的旅行是去厦门,就觉得厦门很好,那时候还没毕业,就渴望毕业后在厦门工作。

后来嘛去了云南,又觉得云南很好,觉得在那些客栈打工就可以很幸福地生活下去。

第一次去香港的时候,觉得香港也很好,很多东西买。问题是钱。

然后到了hokkaido,简直觉得这里就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地方……有好吃的海鲜丼、甜甜圈,四季分明漂亮的雪。

K总是嘲笑我,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地方没去过,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好吃的没吃过,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好东西你没用过……

是啊是啊,我就是那种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厅,就只想回头去吃的人啊。目光比较短浅呢。


お元気ですが?

私は元気です。


我会努力过得更好。

希望你过得比我更更好。


一场旅行总像一场告别。回到家来感觉才正式开始新的一年。

一切归零。

非终笑前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