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你一定觉得我半途而废

我却美其名曰自由地生活。

我觉得这是应试体制的后遗症,我毕业后还不断逼自己参加各种考试,简直是疯了。

为了考试,我放弃了一些不应该放弃的东西,还以为自己成熟了。简直是疯了。

而我明明难以坚持做自己讨厌的事。我总是在某方面自视甚高,又在另一方面妄自菲薄。

今天是星期一,而星期日就要联考。我决定弃考了。

决定了,不会再去考公务员,也不会再去考硕。没劲透了,不是我需要的东西。

我居然以为自己会空虚,不对啊,我太多想做的事情了,现在却要被自找的考试压力压在身上?

no no no!我简直是不计较沉没成本的典范。

1.6+1.5(w)ヾ( ̄▽ ̄)Bye~Bye~

我觉得去上课的感觉挺好,而课已经上完。就当我没有结业吧!

但是司考我可能还是会去考的,只剩这个了。啊,自由的感觉come back again。

你一定觉得我半途而废 - 默猫 - 关于生活是一坨屎这件事情
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