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今天中午的梦

也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梦。

我梦见马和猩猩。
然后百度了一下周公解梦。说,梦里的马,代表我可用的能量。梦见猩猩,代表可能被亲近的人误解,而我渴望和好。

我梦里的马和梦里的我都是战士。马是像人一样的,站着射箭,坐着吃饭。
我们在上午的战斗技能练习完成之后,坐在云上吃午餐。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云,在空气流动中飞快前进。
马很忧愁,他不喜欢自己的午餐。餐盘上是几颗巧克力和一杯茶或者咖啡。我的则是胡萝卜切丝炒木耳。
我说你不想吃吗,要不咱俩交换。
马看了看我的菜,摇了摇头拒绝。继续忧愁地盯着自己盘子里的东西。
看着马发愁,我挺高兴的。觉得能和马坐在一块吃午餐,很高兴。
然后我回忆起我的过去……
我小时候,家里有一只小猩猩,女的,年纪身高和我相仿。我和猩猩坐在一个院子里,一人一张桌子,院子里闪烁着阳光和树的影子。那时候我很快乐。她画她的国画,我写我的字。她的智商和对艺术的领悟力仿佛都在我之上。但我小时候觉得只要有活物陪伴我,我就很高兴,何况她还是一只猩猩。
但是好景不长。猩猩渐渐获取了我父母的全部芳心,夺走了父母对我的爱。但是我生气的不是父母不再爱我了,而是猩猩对我居然是无情无义的。于是我决定收拾行囊离家出走。
那时我们家住在山林里,我离开的那天,天空乌云密布,好像要下雨。
我走出铁栅栏之后,最后一次回头,望着猩猩,说我走了。
猩猩看着我,没有一丝不舍。然后关上了铁门。
我便知道,她说的是:你走吧。
从此之后,我再也没有回过家。
我成为了一名与马并肩作战的战士。


醒来之后,不久,狂风暴雨。

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