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我和三个同学,一共两男两女。我们一起出游,很奇怪地一直在夜里。坐着马车。
后来我们找到了住宿的地方,是一座荒废的公寓,在山林中,方圆百里荒无人烟。
我之所以不害怕不担心,是因为和朋友在一起。
感觉我们好像一直靠窗外透进的月光在屋里行动。有一台老掉牙的黑白电视,在依依呀呀地放着电影或者节目。我们轮流洗了澡,换了睡衣。休息一下准备睡觉。
感觉淡淡的。女生是和我很好的女生,我可以把自己的性命交给她的那种。
男生一个是公认的装逼犯,另一个我不记得是谁了,存在感还是有的,但是脸却完全是路人甲。
总之我们各自整理着行李和床铺,摆弄着屋里的桌椅。最后自己满意了,便去睡觉。
我们女生一张床,男生一张床。我很快睡着了。
然后突然醒了的时候,大家都不在了。月光惨白地铺在地板上。
我并没有十分惊慌,只是觉得心里空洞洞的。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副骷髅。
隔壁房间传来声音。我走到走廊上,外面的树叶在夜风中沙沙地响。我走到隔壁房间。
原来他们都在这里。电视机依依呀呀地放着自己的节目,他们在摆麻将。摆好了,正等着我。
我于是笑着走了过去。
后来梦醒了。闹钟在响。
果然醒来的时候,只剩下自己了。

要走很长一段路,才能回到大家身边。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