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【开到荼蘼4】这是我第一次帮别人开车呐

清明回家,帮人开车,回七个小时,来六个小时,都是塞塞塞。我倒是觉得这体验不错啦,毕竟,第一次跑这么远没我爸在耳边叨叨叨~~~

然而,我却好像条件反射一般,一上路脑子里就开始出现我老爸的各种叮嘱。

所以唐僧对着孙悟空念经是有用的?

说回这次回家的旅程,我居然觉得好开心呀!能让我开车,感觉是对我莫大的信任~~~我立马转换了角色,成为一名兢兢业业的司机,只想快速安全地把乘客送到目的地!


但是我忘了车上有老人孩子,我的刹车还是有点太急。

于是回程(是在夜晚哦),我非常留意车距和速度,尽量开得平稳,让车上的人安心睡觉是我最大的目标~!


然而晚上开车真的太困了,而且还很塞车。八点多从阳西出发,十一点才到阳江服务区。幸好车主说他开一段,然后我就迷迷糊糊睡到了雅瑶,然后就一点多了。

睡得那么舒服要起来开车的感觉真的好虐啊!下车活动了一下,我又坐到了司机位。

深吸几口凉气,提提神,后面这一段已经不塞了,我开得有点儿嗨。

回到佛山两点多了,躺到床上正好三点。


塞车长途夜车,我已经完成了挑战,满足地睡吧。
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