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我是有多害怕自己变卦

所以总是逼自己走无法回头的路。

今天我已经买了5月16日去杭州的票。

缘起,我上一篇日志,反省了自己2013年哪都没去,除了一趟香港。

哪都没去的一年时间,就像白白流走一样。虽然这一年发生了一些挺狗血的事情。我想就是因为我哪里都没去,所以才被狗血淋头。

所以今年我一定要自己出去一趟。

既然说起要去看六点,那就去杭州好了。既然去杭州,本来想去乌镇西塘上海的,结果坚定地改为去黄山了。和去泸沽湖的时候一样的感觉。

我爱江山。
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