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开到荼蘼3

2月22日我又回家了。其实我是为了开小狮子才回来的。如果只是为了小学同学的婚礼,我是不会休多一天的。

于是昨天下午我就出去开了一下午。当然我爸坐在副驾。

走国道开到海陵岛,看到四叔,看到海。

我爸依旧碎碎念碎碎念,老说我开得快不懂得处理问题。

可我觉得自己开得妥妥地,特别跟四叔的车,也木有压力呀!

不过我确实有个问题,在今天去放鸡岛的路上特别凸显。

就是……我为什么不舍得刹车!!!

比如路口有车要转弯进来的时候,人家车头都伸出来了,我虽然减速,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期待,我期待人家把车退回去!!

天啊,我在想什么!!!

好奇怪的潜意识,我的潜意识认为别人都会为我让道!!!煞笔哦!!!

当然我是不会告诉我爸我这种潜意识。他会骂死我的。

我爸坐在副驾一直说他提心吊胆!我只能安抚他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之中!

当然他是不会被我糊弄过去的,因为有几次他要帮我拉方向盘,我才避免刮到别人车!这些乱七八糟半路杀出来的傻逼车!

啊,真讨厌!

我爸说我还要开上三百公里,他才会允许我自己开。

好遥远的路程呀。

不过,今天是我和小狮子的第一次哦。既是我的第一次上高速,也是小狮子的第一次上高速,好 美妙的体验哦~!


 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