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开到荼蘼2

我的驾照起始日期是2012-08-20。也就是说,考完驾照之后,我隔了至少一年半的时间,才再次开上车。
我爸自然,是坐在副驾的位置上的。
刚开始,连档位都不懂。学的手动拨,教练没说过自动拨的事情。第一次就是我爸开到未来城然后给我开。也就2月8日拿车回来吃完午饭的事情。也就昨天中午( ̄∇ ̄)!
同一条路。也有另一辆开车的新手仔。哈。
刚开始,我爸被我标准的过直角手法给吓到了……于是我学会了舒适缓徐的温柔转弯。
然后,就是去塘口放飞心情。我爸又被我吓到了。因为放得太厉害,过村的时候忘了减速,半路闯出个村姑!而且我总不会预先鸣嗽叭警示!我爸对我这一点很有意见!
昨天做的事情还有去奶奶家,开夜路去大舅家,接上完晚修的弟弟。
p.s.收音机、CD机、USB研究完毕~

今天又研究了空调。然后去接奶奶来吃午饭。去阳江由我开到白沙。就把方向盘还给老爸了。 我就这样,离开小狮,坐上大众,到了佛山。
 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