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开到荼蘼1

年初六,大概是2月5日。我应邀去阳江,与高一同班的几个女生见面。以前关系是不错的吧。现在觉得不怎样。也许是我个人的问题。可是苟且的友谊,我真没兴趣。这大概是,自我保护吧。 于是我很没时间观念地迟了大到。过去和我关系最好的俩,便因私事繁忙,走了。没碰上面。所以这次小聚对我没有意义。我是来找Suger的。然后,我们吃了午饭,去了车行。 去看308。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实物。 妈呀,漂亮。加上销售还不错,是我喜欢的外型。就这样决定了。 有时候,想到爸妈买车这么尊重我的意见,真有点不好意思。 于是第二天,就去交订金了。 第三天,付全款。 第四天开走。 为什么要付订金,这是因为没有准备好钱就去了。丌A丌,穷苦人家伤不起! 也就是2月8日,这个有人结婚的好日子,我家来了一只纯白小狮子,哈哈哈! 然后也开始了我取得驾照后的第一次开车上路。

 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