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给我个玩具让我安静几天

给我个玩具让我安静几天 - 默猫 - 关于生活是一坨屎这件事情

 

给我个玩具让我安静几天 - 默猫 - 关于生活是一坨屎这件事情

  最近又对咖啡有兴趣。每天冲一壶咖啡,烤两块面包夹着煎蛋,就是早餐。第三天了。

要论我的十分钟热度嘛。。。

我觉得也许我是对加在咖啡上面的奶泡感兴趣吧~!


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。应该加上生菜和番茄,还有橄榄。

自己做点简单的早餐吃起来也很满足啊~!


附:

要你活在当下

要你未雨绸缪

要你成功

要你感恩

要你独立

要你幸福

说你值得拥有

说你不要放弃

这一切自有他的道理(意图)

而你自有与你相称的(自作孽的)你的活法
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