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此刻的宁静生活,多像一个谎言


2013年1月19日,就和平常的星期六一样,可以睡个懒觉。

可是这样平常的星期六,对于我却隔了好久。

今天我睡到12点多才起,起来之后,发现太阳很好,天气也不太冷。

我喜欢好天气,喜欢无所事事地在自己的房子转悠。

然后就接到鼻涕虫的电话,问我起床没。然后我看着时钟,突然想起要去看医生。

我的感冒还剩点尾巴,而且看起来不会自己痊愈。

于是挂了电话,匆匆洗脸,就出门了。

看完医生,去沙县吃了个面,回到楼下的小公园。

于是我就在阳光明媚的午后,在树木蔽天的小公园里,打开手机看电子书。

看的当然是明朝那些事儿,第四部。

真是难得的好冬日。小公园里有三五个小孩在嬉戏,三五个大婶在打牌。

抬头可见一棵树木万叶凋零,习习风中黄叶徐徐,其余却是一派生机,绿叶葱茏。

这就是南方的冬季。

看了一会儿,回到家中。所谓家,不过是临时的住处。房东已告知我,要在三月前搬离。因为她的房子要卖。

我突然觉得原来最好是现在。

人生越走是越困顿,我想要的并不多,却要一样一样失去。

不进则退。没有维持现状一说。

知行合一。

路漫漫其修远兮。

胸襟。

 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