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I'm Alive, I'm Dreaming。_19kaka。

欢乐今朝

天气越来越冷了。我也忘了往年深冬的凛冽之势。
所以我总觉得奇怪——天怎么这般冷?连太阳都少见。
我总是对印象中南方的冬季,有一种阳光普照的错觉。虽然那阳光多数是缺乏温度的。
可是我要见了晴天,才会欢喜。
想起去年的冬末春初,在彩云之南遍地可拾掇的金晃晃的阳光。
一遥想,便觉奢侈。
我有时候是觉得自己充满力量的。有时候却感觉深陷沼泽,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。
命途。
我知道大多数的机会都是自己失去的。
至少我在我失去的一切面前,都能直面之。
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可是,那又如何?”
不是不认输。只是不肯苛责自己。
不论哪种活法,最后只有自己对自己负责。
不论走向何方,用的都是自己的双脚。
那么又还有什么可惧怕? 

 
评论

© Frankakaka+. | Powered by LOFTER